| 找防水抓漏工程機會,線上超過上百筆精選防水抓漏案件,無論接案新手 專職SOHO、接案工作室、公司,都能 | 專業鐵皮屋搭建工程,自有工廠料實在 多年專業打造堅固美觀鐵皮屋,免費到府丈量估價 |
[問題]會單跳 大大請指教 |
| 房東:豪豪 發表時間:2008-05-10 |
哎...我的基礎很穩雙跳20∼30下最近練單跳最多6∼7下已經練了幾個月了但是沒有進展...捉東西跳到很多下但一不捉只有平均3下我還不知怎樣銷腰.是不是折腰可定得久才可單得多.我折腰定不到?還是我練的方法錯.我只是一直跳..請大大分享練單跳的過程.謝謝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鬼舞魁 發表時間:2008-05-10 |
雙跳練穩吧 ... 練到50起挑 ... 單跳不再多 ... 重點是要跳的穩 跳的慢 跳的好看最重要 |
| 2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8-05-11 |
妳練單跳的時候 可以抽空順便練練黏人 對單手跳也會有幫助 練單跳時 動作以確實為主 慢慢來 加油吧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